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丑不是罪

唉。。。
我现在变到很肥很肥了哦。
唉。。
肚腩越来越大个。。
我的天啊。。

唉。。不要吃又不能忍。。
整天说要减肥。。可是。。
哈哈哈哈哈。。
做不到。。
反而越吃越肥。。
嘻嘻。。

脸就越来越丑。。
我的天啊。。

我就是这样丑这样肥。。
没办法。。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丑。。认为他没有眼光。。认为我不配他
SO!!!

丑不是罪。。
我承认啊。。

是那个笨蛋没眼光才会喜欢我。
唉。。虽然自卑是自卑。。可是。没办法。。不能改变。。
他的弟弟她的朋友的女友全部都是美美的。。
唉。。
而我呢。。在里面最丑了。。
参他们出去。。都觉得很拍谢。。很自卑咯~~~
唉。。
人生~

haiz...
i damn beh syok a gal..
bt watever d..nt my buniness.shit!!!!
haiz...
& oso vyvy blame who b 3rd person.
omg.jz will let me feel they r cheap!!!!!!
fxxk!!!!!!!!!!

if my dear betray me..
omg..
i think i wil let he cant c beutiful sunshine ~
wakakakkaakk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