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FAMILY~

haiz..
percubaan 到了。。
而我呢。。
还是没动到书。。
整个头脑。。就是‘玩’
唉。。。
人生啊。。

要读书。。
可是我很懒惰啊。。
不知要怎样。。唉。。

觉得自己很惭愧。。。
唉。。
我的家人是如此的疼我。。。
我要什么。。。我爸妈都会尽量满足我。
而我。却这样。。
唉。。。不懂几时才要醒。。
可是我就是那么不喜欢读书嘛!!
唉。。。

ANYWAY..
I LOVEMY FAMILY..
I LOVE MY MUMMY...
I LOVE MY DADDY..
I LOVE MY SIS..(ALTOT HER MOUTH LIKE MY MUM OWAYZ NGI NGI NGO NGO)HAHHAH...
I LOVE THEM SO MUCH....

I WIL TRY MY BEST ...
TREAT U ALL GUD D..
MUACKS..

LOVE U OWAYZ...~
FAMILY R IMPORTANT TO ME!!
NOBODY CN REPLACE.

SUREL....MY DEAR OSO IMPORTANT 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