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break up~

其实这几天真的发生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之前的一切。。还好。。但是现在却变得。。
悲惨的下场。。

我想upload很多东西。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
所以我也没有那心情了。。。
唉。。。

我跟他。。。
如今的下场。。
应该是该结束的时候了吧。。

一年多的感情。。
也就这样结束。。
或许这是宿命。。
我们应该接受这安排。。

对不起。。
我们分分合合也很多次了
可是感觉。。这次跟往日不一样了。。
我坚持分手。。或许是我一时的冲动。。
可是。。我终于想清楚。。
就算我几爱你。。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你这样对我。

我到底重要吗!?
三番四次的做我不喜欢的事情。。我说过。。。千万不要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你说你没办法。。。那你有顾到我的感受吗?!
或许别的女生会有这么大的容量。。
但不是我!!!我不是

你说你不会跟我分。。不会放弃我。。
甚至一秒不可以没有我。。。
就算我跟你分。。你也不会喜欢别人。
我该信任吗?!
信息是这样说。。当我面对面跟你说时。。你却不敢面对着我?!
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心真的很痛。。你懂吗!?

昨晚。。你说你不要分。。
但是你说尊重我。。。所以放我一段时间让我们彼此冷静。。
你又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只会让我痛苦百倍。。你懂吗?!
冷静。。不联络。。。只是分手的开始。。
但我不喜欢受折磨。。
让我干脆点好吗!?
我宁愿分手也不要冷静=冷淡。。。

以前你也不会要冷静什么。。
或许。。在一起久了。。一切都会改变。。
包括你我。。
何苦呢?!
长痛不如短痛。。

你如今不能忍受我。。何必要勉强自己呢!?

我知道我还很爱你。
但是。。我心淡了。。冷了。。甚至死了。。。
我现在只希望能够把你忘记。。
或许我会比较好过吧。。

我祝你幸福。。。

2 条评论:

  1. lv shan cheer up ^^
    i always support u ohh ~
    and think properly oh , don make decision that will make yrself regret.
    jia you ~
    if u need a ear to listen to , just find me.
    okayy ?
    don b unhappy le wor ^^
    jia you jia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