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my baobei~k770i

咯。
很久都没有来upload了哦。
最近都很懒惰叻。。
唉。。

最近的心情还是很不好。。
昨晚跟他。。唉。。吵得更死。。
可是没什么了。。
唉。。

或许问题在于我吧。。
我会改了。

**WONT ANGRY ,WONT BEH SYOK,WONT CARE U ANYMORE..
I SWEAR I WIL DONE MY PROMISE!!!**


嘻嘻。。
我的宝贝电话k770i
又再毁在我的手上了。。
这次很严重。。它焚身碎骨。。
可怜。。
我们为它哀悼一分钟。。嘻嘻。。

而我也决定不要再修理了。。
因为。。它已经进医院3 or 4次了。。
我决定买新的电话了哦。。
可是。。我的心很痛也。。
因为我很爱它。。。
为了那电话。。我换了两次一模一样的款式。。
哈哈。。很多朋友都觉得我神经了。。换电话也换一样的model
没办法。。我很爱它。。。
但这次我要没别的了。。

可是不懂要买什么电话呢。。
我要拍照跟k770i一样明一样美的一样好用的。。。
又有全部东西。。3g 拉。。cybershot啦。。
不懂什么电话拍照很美。。在暗地方有很明的。。。
**我自恋嘛**
哈哈。。。

再多一个星期多就是预考了。。
可是。。我只是读了那个一点点。。唉。
就是平时不要读书咯。
这次预考肯定又再不及格全部!!
唉。。伤心。
读了读。。可是。。头脑还是不记得。。。
书认识我。。我不认识他。我的天啊

在这样下去。我怎样考spm啊!!!!
救命啊!!!

谁愿意预考时。。还有spm信息我答案啊!!!
救命啊!!!


哈哈。。。。

我要读书了。。
至少让我spm的成绩。。。不会太难看啦。

4 条评论:

  1. you cant treat your phone good a bit de hor ?
    yor...
    cham de lor you!
    but my phone lar!
    haha...
    G705..
    quite nice de mar...

    回复删除
  2. yor...u lo...alrd second K770 le lo..y treat it so bad...must sayang it la...Aboh jiu use k700i better la..hahaha

    回复删除
  3. haha。。
    没办法。。
    我要换电话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