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我不是好惹!!别挑战我的极限!!






















呵呵。。
好开心哦。。因为我考试完毕了。。
下两个星期就可以好好休息了哦。。
兴奋。。可以在家大睡了。。
唉。
这次考试。。只会作弊。。真惨。。
不懂真正spm怎样考叻。。
人生。。

今天跟一个老师吵架。。
我的天啊。。
以为本小姐是假的吗。。。
不要惹我!!!!
我的忍耐性有限度。。。


我不管你是老师。。校长。。还是谁!!
只要我的限度超过极限。。。
你就是死!!!

不说那个了。。
我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嘴巴这样贱。。
他们除了会一直说别人坏话之外除了会扮美之外。。
不懂还会什么!!
为什么没有男生要。。
我有个建议。。
就是。。哈哈。。为自己积点口德吧。。就会有人要了。。
你们又这样美。。

人家的事情。。最好别管!!不管你们的事情。。管好自己就好了。。

有本事。。就光明正大在我们面前说。。
不要像八婆这样。。。我的天啊。。
唉。。
我大量。。原谅你们!!
希望你们明白。。我不是好惹!!!!
不要挑战的我极限!!!


**我跟dear有分不成了。。哈哈。。
顺其自然吧。。
希望不要再吵了。。
dear的脾气。。也不是好惹**

我们都不是好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