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有一种爱叫放手~

用音乐来麻醉自己。。
可能是最佳的选择吧。。。

***有一种爱叫放手**
以前我不喜欢听这首歌。。
但自从分了。。发现。。。
这首歌很有意思。。
开始爱上它了。。~

失去你的第二天。。
我还是过我的生活。。。
没有你。。我会尝试过得更好吧。。
虽然要分的是我。。。
但是。。我还是让你走。。让你去找真正属于的你的更美的世界。但那个人不是我。。
加油。。你能的。。
我祝福你找到更美。。。更好。。比我还适合当你的女友的。。

虽然对你还是无比的思念。。
希望。。我能够忘了你吧。。

你现在。。应该过得很好吧。。。

我回来了。。。
我回到了孤单。
没有你。。没有你的声音。。没有你的陪伴~。。
希望。。
我还能够走下去~。。
虽然只是我一个人走。。
希望。。
希望~。。。。。。。

会活得开心吧。。
最近。。少了欢笑。。

坚强点吧。。绿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