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不会后悔。。。因为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决定了。。
也不会在改变!!!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
但是。。。我只是凭我的感觉。。决定的。也想了很清楚。。。

就算再爱他~。
我跟他也不可能了。。
或许现在他已有另一个她。。
也好吧。。

是时候放你走了。。

有一种爱叫放手。。
爱得太辛苦。。不如放手好让彼此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
你的世界。。我不适合~我走了。
你好好保重吧~

我们都可以死了这条心。。
我也会忘记我们的一切~

我祝福他与她吧~
加油~


~我不后悔~

2 条评论:

  1. u dun tell me tat u n he nw alrd......

    回复删除
  2. yes...jz nw he dun wan break v me..bt i sure i wan break up v him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