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会忘记你~

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是空虚。。
我不断的把自己弄忙。。来把你忘记~。。

你挽留。。
但我的不想。。。
我决定放你走。。
你不想跟我分。。。但是。。。其实还有很多美女在等着你。。
有一天。。我们都会忘记对方~
真的!!

今天。。。我整天呆在家里。。。
没有出去。。
或许真的不敢再出去。。见任何人吧~

你应该找更美的。。
真的!!
这次我应该不会再心软!
不可以再心软!!!!

有个朋友问我。。
是否还会接受回他。。
我却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可能。。我还爱他吧。。
但是。。那份爱。。。只好收在心里最深处~

我会忘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