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update~happy & enjoy my public holiday v my new buddy~

星期五~。。
因为太过无聊了哦。。
所以我就叫老公来载我。。我就去他家。。然后
竟然无聊到。。
玩百万富翁~。。。哈哈。。
都无聊吧~。。哈哈。。
真的太闷了。。~
















哈哈。。。
丑态被我放上来了哦。。嘻嘻。。



星期六~。。
由于太闷了。。
就信息约朋友出来看戏院刚出的新戏哦。。
final destination。。
约婉义。。我的天。。那时他在和她老公看着。。又再没约我。。
可是我也不要当人家的电灯泡怕。。嘻嘻。。
结果开心的事情。。
我和几个朋友新民的。。。一起去看哦。。
他们几个都很美很可爱。。很开心认识他们。。
第一次惨他们出去罢了。。就感觉很舒服。。完全没有压力哦。。~
我们看7pm场的。。四点多我就出去了。载仪去剪头发啊~然后他的老公载他回了。。
而我就去载pinky他们哦。。
我们六个女生就这样去走走了。
其中一个还是老公的ex。。
哈哈。可是我不介意。。反而跟他很好也。。嘻嘻。。
很好参~


这是我的美女朋友-pinky~。。
很可爱对吧?!嘻嘻~。。。
















燕霖,诗霖,pinky,我~

















我,pinky 还有燕霖哦。。
他是dear的ex。。
他蛮可爱的哦^^














我们六个女生哦。。
这是我第一次惨他们出去哦~。。
我,pinky,燕霖,诗霖,永恩,还有嘉利
他们人都很好哦。。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as mal 那边吃东西~。
然后由于那天晚上是小勇庆祝生日。。。
我也是没有回家~嘻嘻。。
然后就约pinky他们也去咯。。
嘻嘻。。他们就plan逃学逃宿舍。。
哈哈。
哇。。感觉我教坏了他们。。
哈哈。。久久一次不要紧啦。。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然后晚上我们就一起去banglo咯。。
还有很多人啦。。
我们庆祝到很迟下哦。
可是pinky他们看到一些人。。尴尬。。。
所以他们一下子罢了。。他们朋友就去载他们了。
唉。。。我也觉得不好意思跟他们。
可是过后我还是去陪他们了。。



hoho。。大爆料~。。哇咔。。不准笑呐~
















四个好朋友~。。嘻嘻~。。
俊通,小勇,dear,小黑~













dear&me
××我喜欢这张照片××












庆祝完了我们也回家了。。~
在此祝小勇哥**happy birthday 18age**4th of september~

星期日。。
睡醒了。老公他们就洗车















然后他也载我回家了哦。。
然后太累了。。就休息下。。
然后pinky他们就来我家。。。
我们就一起看戏。。听他们讲话都好笑。。
可爱~。。
看完了。。等老爸驾车回来。。
我们也出去了。。。
我载他们去balibali cafe。。
我们去吃东西。。我的天啊。。那边有够贵啊。。
我们六个女生~吃百多块~。。
傻了~。。

之后去载一个笨蛋~。。
哈哈。。然后就载pinky他们回宿舍哦。。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哦。。嘻嘻~。。
哇。。很开心认识他们还有参他们。
希望我们还会有下次的约会~。。
嘻嘻~。。。。

今天。。星期一。。
开学啦。。
我的天啊。。又开始我们的考试。。
今天考科学·..我的天啊。。
本小姐根本不会啊。。。
救命~没办法啦。。只好交白卷了。。
唉。。谁叫我以前不要读书啊。。
后悔也没办法了。。明天考acccount我更加不会啊。。
唉。。准备吃鸡蛋~。。T.T。。
再忍多三天~。。我的percubaan就结束啦。。哈哈。。。哈哈。。真开心。。
可是。。spm即将来临啦。。好恐怖。。。唉。。是时候读书了。。
懒惰虫。。拜托你离我远点~。。哈哈。。

不要紧了啦。顺其自然了。
唉。。最近跟他又好又不好。。
凡事都别太在乎好了。
这样才会快乐~。。

哈哈。。
我要变美。。变瘦~。。
今天参妈妈还有表姐去跳aerobic。。
咯。。第一堂课。。
其实。。蛮爽了。。为了瘦。。
我愿意~
最近觉得脸很惨很丑哦。。伤心~。。
我要变美变瘦!!!!!!!
一定要!!!!!!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