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想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谢谢你们!~~

这几天。。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好过吧。。。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相信。。我的世界不会再有‘快乐’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决定的东西。。应该不会再改变了吧。。
也知道了事实~。。
谢谢你们的坦白。。

我也知道我很丑。。很不配他~~。。
我还亲耳听到陌生人说。。严樟应该找更美的。。
有一个美女说。。我也跟樟不配。。一点都不像脸。。我很丑。。
谢谢你们的坦白~。
谢谢~。。

也因为你们的坦白~。。
我决定的东西。。绝对不会改变。。
让我也不会再心软~。。
谢谢你们。。
你们所说的。。我也都承认~。。

我不会再出去见任何人。
也不会再参任何人出去。
是时候呆在家了。。
哪里都不去。。。
这样对我才是好的。。

我想过自己的生活~。。
不被打扰~。。

6 条评论:

  1. siao cha bo!
    what happen to you ?!
    dont bother about those
    OUTSIDER please
    they just jealous about what you having now
    thinking too much alr lar
    why you should affected by them ?
    do you think you are too stupid to
    'prove' for them you are absolutely like what they said!

    回复删除
  2. 我明白。
    但是。。你始终不明白我的感受。
    如果遇到了。。你就会明白了。。
    嗯。。他们不可能妒忌我什么!!!!
    决定的。。。不会再改变~

    回复删除
  3. wah!! y u wan so 在意 n bother about wat outsider say u leh...Did they very rite at all??
    u must trust ur love not believe wat did ppl say...Take care

    回复删除
  4. 姐,你怎么了?好担心你咯,他们讲什么,就不要放在心上啦,对!!他们的话多少都会影响到你的心情,你也不能阻子他们讲什么,嘴巴是他们的,可是最重要的是你要看得开丫,阿章既然已经选你做他的女朋友了,就一定有原因的啦,人美不美都不重要,心美就好啦,姐。你还有爱你的家人丫,爱你的朋友丫,还有爱你的我丫,你是谁,你是绿珊咯。绿珊是很坚强的丫。开心也要过,不开心也要过,那做么不要开心的过呢?姐,记得你还有我~~~


    原谅我,好像说太多了。

    回复删除
  5. 就当我看不开吧!!
    我承认我介意。。可以了没有!!
    他应该找更美的。。
    我不适合他。。不配他。。。
    还是那句。。。做了决定我不会再改变!!!!你们身为我的朋友。。希望你们支持我吧~
    我竟然作了这样的决定。。。肯定有我自己的原因~

    妹。
    我会过得很好。。。放心~

    回复删除
  6. 妹。
    我会过得很好。。。放心~
    姐有你这句话,妹也就放心了,
    那我们一起坐在女咯,
    赫赫。。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