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我真的够了!!!

或许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你这样的态度。。
虽然最近真的觉得你变好多。。
但我真的不想再吵。。不想我们之间再恶劣了。。我很累了。。你懂吗!!!

你到底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明白。。
我很讨厌冷淡。。我很讨厌主动。。你明白吗!!!

或许我不应该太在乎。。太紧张你。。。
或许我们的性格。。我应该要接受。。

我会尝试不去在乎你。。紧张你。。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甚至你对我冷淡。。我也不想再去在乎。。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会有永远。。
我也是时候。。醒了。。
这世界上。。根本不会有。。永远和奇迹的存在。。

我太天真。。以为你就是我的真爱。。
把全部的心思。。全部的爱都栽了进去。。
我太天真的。。
是时候抽身了。。

一切就顺其自然。。
勉强是没有幸福~。。。
一切随缘。。
如果注定你是我的。。怎样也离不开我。。
如果不是我的。。怎样也是不值得。。

我应该学会看开!!
就算失去你。。
就当我们有缘无份。。。


而且我也不是没条件。
不想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我不是白痴。。

我不想再受伤!!!!
因为真的很痛!!!!

**我不会爱一个不爱我,不紧张我,不在乎我,忽略我,甚至对我态度不好冷淡的男生。。**

不想再主动!!!

SHIT MAN

1 条评论:

  1. 当一个人埋怨的时候,是因为他得不到。
    当一个人得不到的时候,他想放弃。
    当一个人想放弃的时候,他后悔了。
    因为他并不想的失去,
    不要把事情都认为是他人的错,
    想想自己有把事情做到最好吗?
    爱是没有结果的,只有珍惜爱才会长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