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过去~××现在××

可能我真的错了。。

一直把他的过去看得很重。。
我真的不想再去知道你的过去。。
但好奇心。。
害了我。
也害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今天因为你的过去。。
我们又吵架了。。
结果我还是哭了。。。
但你却没有任何反应。。
只在旁边。。没有安慰。。没有依靠。。
唉。

算了。。我也不想再去在乎!!!

我承认我占有欲很强。。。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可是。。
你的过去我真的无权干涩。。

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我是时候把心打开。。
看开。。
过去的路是十年都看不完的东西。。
还是那句。。
我不应该在意的的过去。。

应该珍惜现在!!

我该学习放开他与她的过去!!
毕竟这是你们过去的一切。。
我只是个后来闯进你的世界。。
我不应该再去为了她而跟你乱。。。
不该再提起以前的一切。。
应该学会大方与接受。。
不该再比较。。
不该再乱想。。

我应该学会珍惜现在你与我的世界!!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跟你吵架。。
我会体谅你。
不会太在乎一切了。。
真的!!!

或许这样我们才会快乐。。
因为我们世界。。永远没有人能闯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