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i knw i am ugly..bad..vyvy unmatch v u ..haiz....i oso dun wan lilke..bt ntg can change it!!!!!FAKE

今天终于去学校了。。
我的天啊。。
又是闷的一天。。
真的够闷~

唉。
然后今天有什么广州的人来我们学校。。
我的天。。
鸟校长有够吊。。有够假。。
5A1他们明天要在BILIK MEDIA上课。。
我的天。。
假到够力!!!

然后。。
很闷参我的兄弟。。。栋,带JING YAN就去drama room 选他们要表演的服装。。。
然后就去bilik media看展胜他们跳舞哦。

咯。。。在那边呆了几节。。。吹冷气嘛!!

唉。。
然后有个a班的朋友说。。
他从中一到现在就听说我跟照栋在一起到现在!!
我的天啊。。
而且还说。。
照栋没眼光!#$%#%$#&$&$&^$&^$&^$
什么意思!!!

应该是我没眼光才对吧!!

**澄清~我跟照栋的感情。。是很好罢了。就像兄弟。。。请A班的同学(谁不喜欢我的)。。还是外面人都好。请你们不要再捏造无中生有东西。。你们不了解我们的东西。。就别乱说。。请为你们自己积点口德~阿弥陀佛~如果真的有够不爽本小姐我。请你们大大方方站在我面前说。。。谢谢。。。而且我有男朋友了。。(虽然我不配他)**

如果照栋没眼光。。。那严樟嘛更更更没眼光!!
唉。。也对啦。。
我这样丑。。。他这样帅。。
我没有资格跟他一起。。

我真的太丑了。。
唉。
绿珊啊~绿珊~接受事实吧。。

为了这件事情。。
伤心了整天。
唉。。

想要变美。。想到我头都要破了。。
唉。。
丑女始终是丑女!!

唉。。我怎样变也不可能配得起他!!

他应该找又美又瘦的女朋友。。
不应该找像我。又丑又肥。。。
我真的自卑到。。唉。。。不会说。。
至少他找个美又瘦的女生。带出去也不会拍谢!!
而我。。。只会色衰他!!!!

我高攀不起!!!


唉。。。伤心到想哭!!

还是那句。。

为什么我这样丑。。
不公平!!!!!!!!!!!!!!!!!我只想变美。。只想配跟他。真的这样难吗!!!!!!
啊!!!!!!!!!!!!!!!!!!!!!!!1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