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I WONT CARE

唉。。
或许我真的应该看开吧。。。

从今开始。。
我不会再这么在乎你。。
我对自己发誓。。

我不会再说你对我变。。
我不会再问你对我的爱。。
我不会再为了小事介意。。
我不会再跟你吵架。。

我会把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往心里收藏。。
**虽然肯定会崩溃**
但是。。我选择了这条路。。


总之。。
我孙绿珊。。不会再在乎你!!!

你不值得我去爱。。

我会默默承受。。你给我的伤痕。。
或许。。
我我应该。。对你淡吧。。

爱你却换来累累的伤痕。。
我真的累了。。

你的举动,你的语气,你的表情,你对我的一切。。
真的变了。。

我不会再选择信任你!!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无奈。。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委屈。。
我感受到。。你很勉强。。
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反感。。。
我感受到。。你已经不爱我了。。

但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说你爱我。。

严樟。。
真的不需要。。
我不需要。。虚伪的心。。
我不需要你这样勉强。。


爱情使不能勉强。。

或许。。
命运已经注定。。
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很久。。

长痛不如短痛。。

我应该。。醒了。。
应该对你淡了。。
把你忘记。。
可能是我唯一的解脱!!

与其每天我对你的疑惑,每天和你吵架。。
不如分了。。
或许彼此真的得到快乐。。

而我相信。。
你会找到比我还要好的女生。。

如果真的遇到。。
去吧。。
去寻找。。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我只不过。。是曾经在你心目中扮演着自私霸道的女朋友而已。。

真的不要再委屈自己跟我一起。。
勉强自己说你爱我。

真的不需要!!!!

我要的爱。。不是这样。。
而是真心对待。。

你明白吗!?

我会尝试去忘记你。。
不爱你。。
试着过没有你的生活。。

我会加油!!!

恋爱这不过是一场可笑的游戏。。

4 条评论:

  1. jiak sai la,
    1 week jiu good bak le~

    回复删除
  2. soon li san ar
    cool down lar
    u two always like that also not good lor
    yor

    回复删除
  3. ya lah...u kisiao d hor...true love nt like tat easy find dao d..cool down.ish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