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接受事实!!!

或许这里真的是我唯一能发泄我的地方吧。。
两三天这样的吵架。。。
今天好。。明天吵的日子。。
我不明白。。我们彼此都能撑多久。。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到底要怎样这一切。。。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谁可以告诉我。。

我知道我不如他。。。
我不是个好女生。。
我不温柔。。
不体贴。。
霸道。。
野蛮。。
无理取闹。。
不懂得体谅你。。
又丑又肥。。
的一个很普通的女生!!!

我也知道人与人是不能作比较!!
我就是我。。
自从跟你一起。。。
我失去了。。自信。。女生的尊严!!
我爱你。。我可以为了你。。放弃很多东西。。
但是你能够吗?!

爱情对我来说永远都是平等!!
你不爱我。。我也不可能爱你。。
你不紧张我。。不在乎我。。。我也同样不可能这样对你好。。
我就是这样自私!!!

或许。。情侣在一起久了。。。
一切都回改变!!包括你对我的爱。。
我应该醒了。。
为什么还在陶醉过去。。
这些事情。。这些我们之间的感情。。永远都不能重来。。
因为这些是我们在一起不久的时候。。
我应该接受事实!!!

不应该这样天真!!!
这世界根本没有永远。。。这两个字。。
永远只是个善意的谎言。。
当彼此爱得轰轰烈烈时。。这就是给对方的一个肯定。。。。一个遥望无及的承诺。。
永远看不到的东西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以前的人。。要发明~永远~这两个字。。
他们不懂这两个字。。害死了多少。。心脆弱的人吗?!!!!

一旦男生不爱你了。。
这些善意的谎言。。。曾经为你许下的山盟海誓的承诺。。
已变成。。。
对女生的伤害!!!!

爱情是甜蜜。。
同样。。。也是最让人感到痛苦的事情!!

我不想再傻了。。。
我应该清醒!!!

这一切。。爱情。。永远。。甜蜜!!
再也不可能属于你与我!!!


我受够了!!
你给我的伤害太大了。。
真的够了!!!

我怕我会承受不住!!
停止再说你爱我。。停止再在我面前做戏!!
真的太假了。。

我应该接受你已经不爱我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