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昨天今天

昨天是妈咪的生日。。
(*^__^*)...嘻嘻。。
晚上就参他们去吃东西哦。。。
当然还有他。。
虽然现在我们是好回了。。
但不懂几时肯定又吵了。。。
顺其自然哦。。

之后。。dear就来我家看戏看到一点这样就回家了。。

星期五
今天一起来。。就是准备好。。要去补习了。。
我也叫dear来载我。
哪里知道老师突然打来说今天没有补习。。。
哈哈。。兴奋下。。
可是也伤心下。。
早知道今天没补习。。我就参柔诗去penang了哦。。
可惜。。

之后就去dear的家看戏哦。

唉。。闷的一天哦。。。

跟dear玩了整天。。幼稚。。。哈哈


好伤心啊。。
我的鼻子我的脸又跑出了很多豆豆。。。
啊。。我不要了。。
丑死了。。
拜托你们远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