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tdy&driving time~

哈哈。。刚才。。
我参秀文,云云,ELAIN,mlissa ,jia ki, sue ting
我们去balibali喝茶。。。
哈哈。。

本小姐。。
第一次妈妈的车载elainn siew wen去哦。。哈哈。。
这次是我一个人载他们哦。。
哈哈。。心里兴奋又刺激又害怕也。。

平时都是驾dear的车。。myvi auto的。。
所以没有什么怕。。
哇。。妈妈的车。。虽然cheap。。可是是manual的。。
哈哈。。我不是很熟悉。。。
可是刚才。。一股冲动力。。哈哈。。
冲啊。。豁出去了。。哈哈。。

大胆的上车。。
妈咪还很不放心给我驾。。毕竟也是晚上了。。
哈哈。。。可是我就说不要紧。。爸爸就很赞成我驾哦。。
哈哈。。
elain他们也很勇敢的上了我的车。
哈哈。。

出发阿!!!!

冲啊。。
哈哈。。不敢驾快!!
我驾太太慢了。。不懂跟我车的人会pek chek ma。。
不好意思啦。。
本小姐。。第一次驾manual车载朋友。。
生命重要。。

哈哈。。终于到达bali。。
哈哈。。很喘。。。又很怕。。
松了口气。。
哈哈。。
然后就参他啊们吃东西啦。。
玩啦。。谈天拉。。听人家唱歌拉。。。
然后遇到朋友birdy
。。。
哈哈。。可爱的小孩子!!blek。。

之后越来越多认识的人也来了。。
感觉很闷。。
想回家了。。
一个人驾车。。
可是宝贝驾车来。。
哈哈。。跟在我车尾。。。。
哈哈。其实是我叫他来陪我。。
因为我怕。。哈哈。。
残哦我。。
第一次嘛!!嘻嘻。。。

更下衰。。parking时能。。要出时不能。。。
pek chek。。
差点哭了。。
怕撞到。。
可是宝贝。。来教我怎样出。。
哈哈。。下衰。。

我还需要磨练拉。。
哈哈。。


今天就当作那经验哦。。
哈哈。。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学校。。
因为。。。agm meeting
我退休了。。
哈哈,成为了。。drama club ex comitee..
可以算是功成身退吧。。。
希望下一届的理事会做得更好噢。爱你们。。。

I LOVE DRAMA & TARIAN CLUB..

LOVE ALL THE MEMBERS...

U ALL RE THE BEST!!

V R THE BEST !!!!

GAMBATEH!!!!**

然后做了最神圣的事青。。哈哈。。
去补习。。
哈哈。。
星期五。。也要补习。。。
救命啊。。。
我真可怜啊!!!

而且。。最离谱的是。。。。
下星期开始。。
我得上课到2.30pm。。。
class tambahan bm
。。
唉。。晕晕晕!
还是忍吧。。
省几个月。。加油吧!!wakaka。。

**
恩。。最近觉得他变了好多。。
是我想太多了吗?!
觉得他对我的他态度,语气,举动,眼神。。
都不如从前了。。
他说他没有变。。。我该信任他么?!
为什么。。。我变得。。开始对他不信任了。。
唉。。
如果真的变了。。。
我也不能怎样。。。不希望真的发生。。
我很爱他。。
顺其自然吧~~~

2 条评论:

  1. 开心的一天~不错哦~
    继续保持这样的心情~
    对你是好事哦~
    驾车重要的是保护自己~
    不要因为一时的爽~
    就犯规哦~
    =]

    回复删除
  2. hope u n ur fren all will forever lk tis happy o..n trust ur bf lah..He is very gud guy lai d.. n i feel dao he very love u too..dun think so much..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