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开战日

今天。。
六点就醒来了哦。。
哈哈。。然后打给dear叫他醒来。。
然后我去准备。。。等老公来载我。。。
然后我们就去记得来。。吃点心哦。。
嘻嘻。。

好吃。。。可是。。
我太爱睡了拉。。救命啊!!!!

然后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青。。
唉。。搞到我整天心情不好。。
就很pek chek

去到学校。。然后周会。。
然后第二节。。
就是一只臭狗的节。。。YEOH AH KHIM!!!!
简直就是臭狗。。。疯狗啦。。。

它进班。。一进班。。就喊到像狗这样。。
我忍他。。忍到不能忍了。。
又刚好今天心情不好。。。
就骂他。。。
叫他不要乱喊。。。
他又很大声骂我。。
我更加发疯。。完全失去控制。。
又比他跟大声。。骂回他。。
不能忍了。。。

**详细内容。。很激烈**

然后结论就是。。
我竟然发火到有一股冲动想打他。
结果我只拿剪刀丢地上。。。问他;‘怎样’
哈哈。。好睬没有丢他。。。
结果他也静了下来。。

而我们的战斗也就停止!!

**本小姐不是好惹的。。
我脾气好时。。或许还可以忍受!!
千万也不要惹我!!!我发疯起来。。
管你是谁!!。。。惹到我。。就是。。死!!!
**



然后。。。回家。。
睡觉下。dear就来载我出去。。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哦。。

闷!!


唉。。

我很伤心。。很伤心。。
唉。。
为什么。。我这样丑的!!!
为什么!!!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改变自己!!!!

我要变美变瘦!!!!!!!

啊!!!!

不知不觉。。
自卑感。。。严重。。
羡慕那些。。美美的女生!!

唉。。但是我觉得。。。永远都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
任命吧。。
丑就是丑了。。

唉。。
只怪dear没有眼光。。
眼睛被屎遮住了。才会喜欢我。唉。。
伤心。。
我只希望可以配他。。
可以称得起他!!!

我只希望我可以变美。。变瘦。。可以配得起他!!

我不希望。。。人家说他这样帅。。女朋友这样难看!!
我会很HURT啊!!!!

唉。。。伤心到透!!
谁可以教我变美!!!!!!

2 条评论:

  1. don look ur self lk tat...
    actually..many ppl admire wit u..
    coz u look beautiful...
    including me..
    haha..

    ^^

    so ..ur old blog stl hv use??
    this is my blog..bt i less use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