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自私的我。。

其实有好多好多东西要update
可是最近都很懒惰。。
唉。。

读书也懒惰
去学校也懒惰。。
做什么都懒惰。。
唉。。。
还有一个月percubaan了。。
我还没有读书。。唉。。真的糟糕阿。。
唉。。。

今天我们去interact instalation
我的天。。。我还以为很爽。。
结果。。也是很闷。。
dear要睡觉在那边。。唉。。浪费我的钱。。。
可是为了支持朋友。。。。无所谓啦。。。

唉。。。
觉得最近我变得很自私很自私。。。
dear说他要做工了。。
唉。。当然。。。我很希望他做工。。可是。
陪我的时间。。。。也少了。。。
想到这。。突然想哭的感觉。。。

害怕他做工后。。不懂会不会变。。。
会不会喜欢别的女生。。还是别的女生喜欢他?。。。
不懂我们之间会不会变。。?
不懂我们会是怎样?!

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怕失去你。。
我不喜欢别人看你。。喜欢你。。。说你帅!!!
我很不喜欢!!!!!
我承认我很自私!!又怎样。。。谁喜欢给人看自己的男友!!!
虽然我很丑!!!so????


你是我的就是我的。。
没有人能介入!!!

或许我应该对他多点信任。。
对我们之间的感情。。多信任!!!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能勉强。。
我需要看开!!别太自私。。
唉。。。
给我点时间!!

可是也别太过分!!!
我会杀人。。。

哈哈哈哈。。。


angway
i love u..
ntg wil change my love for u ...

我爱你。。。
很爱你。。。
只爱你。。。

相信你也是。。
MUACKSSSSS...

i jz wan forever~hope u so...~

3 条评论:

  1. 不会吧~
    没有女生那么不要脸吧~
    知道人家有女朋友了还跟他表白~
    应该不会啦~
    最多在心里暗恋咯~
    没有事情的啦~
    ^^

    回复删除
  2. 咯。。我也不喜欢!!!
    自私的拉我。。

    回复删除
  3. 我拜一就预考了呢~
    不是更死?
    加油吧~
    最后几个月了
    为了未来要拼哦~
    不过你考不好没关系 ^^
    你有严樟养
    我就不同了 TT
    没人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