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三天~

星期六时。。
参dear他们故意去langkawi看小永。。
这小子。。在那边看得出应该过得还不错。。
虽然是辛苦。。。可是加油拉。。

看完了他。。
我们就去吃东西,然后又再坐船回as。。
原本跟的dear还好好的。。嘻嘻。。
可是不懂谁打来要认识我。。
他不爽。。可是我也没有管他。。
之后就没事了。。

唉。。。真惨。。
我越大越丑。。越大越没有魅力。。
我的天啊!!


我要变美。。变瘦!!

最近都肥倒不会说。。
唉。没有腰去。。唉。。伤心啊。。

星期日。。
我没有去学校。。睡不醒。。太累了。。
嘻嘻。。

然后下去补习。。
晚上载dear去拿我的照片。。
然后去他家吃火锅。。
哇。。一极棒!!!
好吃讷~~

ho chiak!!!
哈哈。。

然后就看鬼戏下。。
然后回家睡觉!!!

**最近本小姐很勤力一下。。可是也很懒惰下。。
我最近都在忙补习咯。。要percubaan了。。
我要加油。。。虽然成绩不好。。。不要紧。。至少我努力过了。。
所以我要加油。。。我要3个还是5个credit就够了。。
bahasa malaysia & english pass 噢给了。。嘻嘻。。

是不是要求少叻。。
我妈咪说spm一个a RM300
哇。。。。a 对我来说好遥远阿。。
可是。。。还是尽力就好。。嘻嘻。。。**

今天。。
星期一。。

七早八早。。
起来准备好后。。
去学校。。。

去到学校。。。。当然是放书包。。
和我的兄弟谈天。。
我们喜欢大炮。。乱炸。。哈哈。。。

第二节。。去听什么ceramah关于LCCI的。。
不懂咩水!!??
我问好问号????
一小时。。闷倒我傻。。
哇。然后讲师给我们问答题。。。哈哈。。
我跟栋。。都回答。。哈哈。。。拿了纪念品。。
哈哈。。其实是我们没事做。哪里懂来来。。我种出去讲。。
拍谢~

回班~
感觉我自己不对劲。。
怪怪的。。好像少了什么酱。。哈哈。。
哪里懂我才发现。。。原来。。
我忘记穿‘面包’哈哈哈哈哈。。。。。

真惨。。这样事情我竟然能忘记。。
我的天啊。。
我mc有三天了。。
今天早上还准备。。哪里懂我竟然忘记穿就去学校了。。。
哇。。。够了。。
哈哈。。

我快点跑去找云云。。哈哈。我跟他说。。
他笑到傻。。。哈哈。。
然后遇到文。。。要跟他讨‘面包’。。
我跟他说我忘记穿。。。现在才发现。。
他们吓倒。又好笑跟我哦。。
哈哈。。。我自己也觉得好笑。。

哈哈。。。又被他们骂。。。:‘绿珊。。我真的不会说你。。哈哈。。你根本没有尽你当女人的责任。。哈哈哈。。。这种事情竟然忘记。。我的天’哈哈。。
真的够惨。。

不懂我吃饭会忘记吗。。哈哈。。
老了老了~~

然后去跟老师买。。。yeah。。解决了。。

上课了。。。
我ponteng。。跑去隔壁班上课。。哈哈。好笑。。
自己班上老师上课不要。。哈哈。。跑去云班。。
因为他们老师没有来。。
可是有代课老师。。所以那个老师。。根本不懂我是什么班的。。
好彩他班的人。。也没有拆穿我和秀文是别班的。。

然后代课老师给我们玩游戏。。
对他们来说。。。可能很爽。。
可是对我来说。。只是觉得一点点好笑罢了。。
哈哈。。因为我的国语很差。。根本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我的天。。。

就这样两节过了。。
会自己班。。又再坐着和我的兄弟谈天。。
哈哈。。。
就这样放学了。。

今天我的brother栋仔。。生气我。。。
**栋。。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我不要去。。是啊。。没有人去。。
难道我一个人去?!你舍得吗!?哈哈。。
对不起。。。不要生气我了。。。
最多我请你吃东西。。(不要太贵。最近手紧阿)。。
嘻嘻。。笑一个啦。。

我永远支持你们的。。当天我相信你们的表演。。肯定很精彩。。
精神上支持你。。

MUACKSSSSSSSSS。。。。。

放学回家。。
我现在要睡觉了。。
然后等dear来找我。。

哈哈。。今天他来住我家。。
我要假假读书给他看了。。不然肯定被他讲。。

MUACKS。。。I LOVE U DEEPLY MY BB DEAR~~

**虽然我一直跟你吵架。。。一直perli你。。。
还有提某人。。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可是。。我只是说罢了。。
我只爱你。。永远只爱你。。
希望你也是。。。。因为你是我的ONLY 1

没有人可以取代你与我!!!**

1 条评论:

  1. gambateh to yr trial ya. try yr best na ~

    wish u 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