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星期一 15 / 06 /2008

今天可以说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哦。。
一大早去到学校。。看到车祸。。。唉。。
两辆摩托相撞。。。骑士都跌到在马路。。我的天啊。。我看到那个男生被摩托压着。。
看到他痛苦的表情。。真的很想帮他。。可是有心无力。。我要去学校。而且已经有路人在帮他们了。。。可是看他还能走。。没事了。。心情也安了。。。
看到这种事情。。我心酸酸的。想帮他。。可是心又很害怕这种事情。。唉。。

迟到了~。。

快点放书包然后去pavilion集合。。
今天周会哦。。
排队跟柔熙因为我的姐妹云云没有来学校哦。。
闷!!!

站着听耶稣。。
校长竟然说~~
下星期我们中五开始class tambahan
起初我还很兴奋。。哈哈。。因为我以为是中三。。哈哈。
看着我朋友他们的那愤怒的表情。。
不对劲。。
问他们。。结果是我听错了。。
我的天。。

class tambahan 到两点半。
平时一点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要两点才能够回家。。我的天!!!!
不要啊。。。

今天好彩没有sport check。。
今晚check 中四的。。
不懂几时中中五也。。。可是我也不怕。。哈哈因为本小姐头发很短了。。
hiak hiak hiak hiak

然后回班。
决定了。。我觉得drop掉account。。
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最讨厌数学了。。

今天也是像平时一样。。。坐着谈天过日子。。
cikgu saleh 今天分考卷。。。
唉。。可是说每次都很伤心拿到bm考卷。。
因为肯定不及格或零蛋~
结果看到栋他们都六十多分。。哇。。。很好也。。
而我呢。只有三分。。
我的天啊。。

以前到现在国语就差到不会形容。。
而spm最重要的是国语。。可是我却考十次十次都不及格。。
唉。。很伤心很伤心。。。

唉。我不希望在spm percubaan & spm
的国语会不及格。
因为我不想拿不到文凭。。这样考spm也没有意思了哦。。。
唉。。
人生。。。

今天他没有做工。。来载我放学。。
看到文的男友来载他。。哈哈。ca siao 他们下。。
哈哈。。
傻的。。。

唉。有时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
唉。
顺其自然。。

明天要去langkawi了。。哈哈。没有去学校。。
因为要参他送他朋友小勇去langkawi当兵。。哈哈。。
星期三教师节也没有学。。
yeah!!!!

××本人现在和dear在小永家××

超级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