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开学的第一天~

我的天。。

最近我要发疯了。。
唉。。真的傻了哦。。。
整天喜欢乱想。。。唉。。。
为什么呢。。

算了吧。。
别去想了。。。
整天想有的没有的。觉得自己很无聊。。
哈哈。。。
没办法哦。。

可是还是keep my mind
**WANNA BECOME PRETTY MORE**
**WANNA MATCH V MY BABY**


今天一大早醒了。。
pek chek。。。可是没办法。。还是要去学校。。
去到学校。。
就坐在班上。。
然后我们超级讨厌的极品老师-yeoh ah kim
进班。。
我的天。。

一进来就分考卷
然后就讲讲不能停。。
整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本小姐都会背了。。全部无奈。。哈哈。。

他还要见我们的家长。。
因为很多人拿0蛋。。。
(包括我)
hiak。。。hiak。。

心想:‘我们的家人吊他都没空咯。。’
哈哈。。。
没管他。。。
他又说要帮我们补习。。不用钱的。。
哈哈。。问谁要。。
哈哈。。
竟然没有人举手。。
哈哈。。

因为看他的脸就感觉要晕了。。哈哈。。。
要吐!!!

我爱5k2~哈哈。。。

之后他的节终于过了。。
哈哈。。

我们就如以前。。一大堆朋友
坐在一起谈天谈天谈天。。
就这样放学了。。。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吖。。。

好想贝公哦~
可是他说今晚来找我。。
嘻嘻。。

LOVE YOU SO MUCH~~


YOU RE MIN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