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我的星期五12th of june 2009

我的天啊。。。
星期五。。又是闷的一天也。。。
唉。。。

要开学了。。有点闷。。有要早醒。。啊。。
我很懒惰啊。。救命。

今天我睡到很迟才醒哦。。
昨晚dear来我家帮我表姐做头发到很迟。。。
所以我也跟着迟睡。。。
这假期我每天都三四点才睡。。

脸变到很惨哦。。
唉。。为什么人家说女大十八变。。
很多人却越变越美。。。
而我呢。。就越变越难看。。越变越肥。。。
不公平!!!!!!!!!!!!!

我也要变美。。
伤心。。唉。。。

今天醒后。。吃饱。。。
没事做。。又再去pcf。。找fish和bear。。
哈哈。。pcf就像我第三间家。。哈哈。。。
找我两个姐妹吃东西。fish& bear
我们去mc donald。。

今天我还是一样casual look。。。
fish说我们长大了,大多数都是casual look 出街了。。。哈哈。。他说感觉我变很多。。
哈哈。。第一次看到我。。跟现在看到我。的感觉很不一样。。
哈哈。。
当然哦。。哈哈。。现在的我。。变到很丑。。很肥了。。
肯定不一样。。嘻嘻。。
××伤心××

然后吃饱后。。就去跟dear拿我的宝贝电话。。。
希望我的电话不要再坏了。。
哈哈。。可怜的dear。。
‘荷包’出血出到傻。。哈哈。。。
可是没办法。。谁叫你是我的男朋友。。
嘻嘻嘻。。
我爱你。。MUAKCSSSSS

然后就去lady fingers。。。坐坐下。。
跟fish一起谈天。。拍照。。
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做工的时候!!!
我爱你们。。fish&bear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永远都这样好~~

希望after spm。。我们能都再一起做工。。一起做笑。。
哈哈。。


等下要参dear出去。。
约了我的姐妹-云云(大美女。。羡慕)
我们要去跟小永庆祝。。哈哈。
因为他要去当兵了。。哈哈。。
恭喜他!!!!

今天不回家。。。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我的妈妈。。哈哈。。。
我爱你

我的星期五就这样过了~~

这是我和fish在lady finger 拍的照照。。
他很可爱也很厉害打扮。。。
我爱他。。。

(我很丑 T.T)

2 条评论:

  1. 你很漂亮啦~
    不要乱乱想拉~
    你很可爱啊~
    fish我也认识哦~
    哈哈~
    做么我没有看到你的~
    呵呵~
    那天我有做工啊~
    =]

    回复删除
  2. lolz..
    haiz..
    i realy bo leng 1...
    feel my self vyvy ugly!!!

    erm.....duno..
    cos i nope leng lui.so u wont c tiuk me lor..haaa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