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langkawi一日游 16/06/2009

然后昨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
叫dear醒来。。
起来冲凉准备好后。。。
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几点才要去lan
gkawi。。
所以严庆就来载我们去stadium。。找小勇。。
哈哈。。。


然后大概是一点我们就回dear家。

然后dear妈
咪载我们去码头。。
好彩这次去langkawi。。还有一个女生。。。
cristin姐姐。。。哈
哈。。


她很美。。。
然后我们四个人。。dear,我,庆,cristin
就其一坐船去langkawi。。哈哈。。。兴奋。。。
可是那船一走罢了。。我的天啊。。。dear就问我会晕船吗。
我说不会!!!哪里知道那个浪太大了。。整辆穿晃啊晃。。。我的头开始痛了。。开始晕了。。
dear抱着我。。。可是我还是晕。我的天。。还要呕。。忍了。。忍了一小时。。终于到了。。
哇。。快点下船。。
然后就等dear langkawi的朋友khairu来载我们去玩。。还有找小勇。。。
然后我们就租车。。。××小黑就打来说他来着了。。。三点到××
所以khairu就载我们去langkawi最大的shopping centre走走。。
dear他们就去玩。我就陪cristin去走走。。
我很肥就不敢穿没袖的衣服。。

然后cristin就选了一间tali衣服给我试试。。
哇。。。穿了。。我的天。。那件衣服看了我瘦了点。。(自夸)
哈哈。。兴奋。。可是dear肯定不喜欢我穿这样衣服。。而且很贵。。
所以就打消了。。买这一个念头。。然后等小黑到码头了。。。
我们就飞车去载小黑。。。

本来我们还打算住在那边一晚。可是我们身上没有钱了。。哈哈。。
所以就没住了。。
dear说下次再带我去langkawi玩水。。和住在那边玩几天了。。
载了小黑后。。然后khairu就飞车载我们去找小勇。。去到小勇的camp。。那边有个马来婆跟我们说不可以找他们。。。要等星期六才能够看他们。。。
然后我们就去under water world。。
哇。。khairu驾车很很很快哦。。是超快。。怕到我傻了。。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们7pm的船回哦。。
然后我们去了under water world。。就去pantai cenang的海边走走下哦。。
去到那边。。怀念以前我跟凯柔他们一起去那边玩的时候。。简直是啊。。。

之后khairu又再飞车载我们会城市。。
的一家海鲜饭店吃海鲜。。。
哇。。我是觉得还好。。可以吃哦。。
我们也买了。。很多东西。。我买了很多chocalate回来哦。。
嘻嘻。。
也买了四支kampai。。因为妈咪要的。。
嘻嘻。。

然后我们就准准赶到七点的船哦。。
上了船。。全部都累了。。
睡觉了。。
嘻嘻。。bye bye 了langkawi。。。

dear说等他有空再参我去住。。
嘻嘻。。

老公我爱你。。最爱是你了。。
么么。。。

到了as。。我就快点回家冲凉然后dear就来载我。。
他就载我去新民跟燕霖拿contact lens。。。
恩。。dear sorry。。
知道你累了。。。还带我去。。
我爱你。。。。

然后到了12am。。就回家睡觉了



before go out






















love you deeply...
i wil owayz be with you...
my baby















hug you means i love u & care u owayz..














my ugly face come out...
arrh..hehe

2 条评论:

  1. 那天应该很累吧~
    好充实哦~
    幸福死了~
    你的dear对你很好啊~
    记得珍惜他啊~
    哈哈~
    开心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lol..thix no nid say ..me oso wil appreciate between me & he lor..
    hehe..
    thx ya..u t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