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khidmat negara~

哈哈。。
我竟然没中选national service。。
我的天。。。之前我还以为中定了。。好彩没中也。。

刚才下午睡到爽爽~ELAIN打来。。
:'lvshan 你没中做兵。。
本来还以为他啊骗我的。。哪里知道。。全部list已经出到完了。。

哇。。松了口气。。
几lucky下的哦。。

可是我几个朋友因为中选都哭到傻。。
唉。。他们都不要去。。
不懂怎样了。。


云云,elain,婉仪衙门都中。。
全部乖乖的都有中。。

而像我跟栋他们这样坏蛋的。。竟然没中。。

可是这些都是电脑自己抽的。。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