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you're mine

我爱你~
因为是你~
我只为了你开心
我只为了你感到幸福
我只为了你掉泪
我只为了你愤怒
一切都只为了你。。。

这一切一切~
永远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我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奇迹。。。
虽然永远对我们来说。。是不可靠。。永远对我们来说。好遥远。。
但是很希望我们之间会有永远。。
我应该信任你。。也信任我们之间的感情~

突然想起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我们怎样开始。。
我们怎样认识对方。。
我们几时开始信息。。。
我们聊了什么。。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们第一次吵架
你第一次抱我。。
第一次亲我。。。
第一次旅行。。
这些回忆。。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刚跟你在一起时。。你是个很冷的人。。
冷得我也快不能忍受。。
但。。因为我爱你。我想改变你。。。
可是几个月后。。。你也为了我而改变。。
真的很开心。。。

想起之前。。我的心又开心又酸。。
觉得太感动了。。。
那种感觉。。。无法形容~!
或许因为爱吧。。。改变了我们之间~

或许你是个不会表达的男生。。
不懂得浪漫
不懂的怎样哄我。。。
但是不管怎样。。。
我希望的是你可以永远很爱我,疼我,关心我,紧张我,在乎我,相信我
当我伤心时可以让我有个依靠。。。别只会跟我吵架。。
我希望你不要欺骗我。。别背叛我。。别敷衍我。。别对我冷淡。。别做我不喜欢的东西~
对我很好。。。
心里永远只有我。。。
这样就足够了~真的。。。。
因为你只属于我!!!

我承认我是个很自私,很霸道,很不会体谅你,很无理取闹,
有时我心情不好我拿你出气。。爱乱发脾气
很喜欢一点小事就跟你吵架。。
很喜欢管你,骂你。。
让你感到委屈,辛苦。。
真的很抱歉。。
或许我占有欲太强了。。。我只希望你只属于我。。只爱我。。

我大大声跟你讲话。。
对不起。。

但我想说。。不管怎样。
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我对你的方式很不同。。我不会温柔。。
我虽然这样对你。
但我不会背叛你。。
我会很珍惜你。。很珍惜我们之间的一切。。
除非你不爱我了。。不然我不会不爱你。。不会放弃你。。
我会陪你一起走到人生的每个阶段。。。只要你愿意。。。

我想跟你说

我爱你。。我只爱你。。。永远~~~


I JZ WANT MATCH V YOU!BABY~

I NEED UR LOVE EVRRY MINIT & SECOND~~

DEAR ~LOVE YOU MORE THAN EVERYTHING..

U VY IMPORTANT FOR ME^^



i just wan ur kiss~ur hug~ur love~ur everything~
muackssss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