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without u

失去你的第一天。。

因为某事。。
我做了残忍的决定。。

是因为我接受不到。。
我很不爽。。
但如今我还是很不爽。。。

对不起
是我毁掉我们的一切。。
是我毁掉我们的甜蜜。。。

我再也不能忍受。。

心里总是漂浮不定。。
我不喜欢冷战。。不喜欢冷淡。。。
与其痛苦不如为我自己找个解脱。。
为心中找个稳定的答案~

我宁愿放弃。。。
因为我还很爱你。。
我很在乎。。。可是。。我真的很不爽。。。
对不起。

结束的那刻。。
我们再也不联络。。
以前你总会找回我。。但如今。。
一切都注定了。。。

就当我发了一场美梦了。。。
梦醒了~大家都该回到自己的真实角色~
你是你,我是我。。。
朋友的开始。。或也不再是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年多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我认命~
如果你真的爱我。。。
我会感觉到。。

但如今算了吧。。一切就停止在这一刻。。
为我们的一切画上句点吧。。

从新开始你的生活。。
或许男人都是一样。。

相信你很快就把我放弃。。
可能另一个幸福已经在你身边。。
唉。。
祝你幸福吧。。

我是时候放弃了。。。

我还是孤独的一个人。。
可能这就是我的生活吧。。
我会试着过没有你的生活~

take care my love..i love u ..realy love u ..
bye~

MISS U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