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me driving~

昨晚。。。。
嘴巴又不受控制。。
哈哈。。又参dear他们去吃东西。。
唉。。
好肥啊。。

昨晚dear来载我后。。
我们就去载swyne和他的男朋友。。
然后我们就去bali bali。。

去到那边。。我看到某人。。
没想到他还会去bali bali
然后我们就去找位坐。。
然后就点海鲜吃。。。
点我最爱吃的羊角豆~
哈哈。。

有一个bali bali cafe的职员
被我整到傻去。。我太kapsiao了。。。一直讲不听。。。
他应该也晕跟我。。倒霉遇到像我这样的客人。。
哈哈。。

之后。。。一点了。。dear说要去打球。。。dear驾到asmal的那边。。换我驾。。秀文他们傻去。也怕到要死。。哈哈。。我不会parking。。。而且我会突然踏break。。。哈哈。。
我也要打。。snooker。。。
每次看他们打。。。我就好像花瓶这样坐着。。闷到傻。。
有form要玩了。。
哪里知道。。。我的天啊。。踏进去。。。那些人啊。。多到连要玩都要拿号码。。
不等了。。可是也不懂要去哪里好。。
我就驾车载他们在desa seraya兜兜。。哈哈。。
好爽好爽。。
很希望可以驾出大马路。。。。
可是臭dear说。。。不可以。。唉。。T.T。。

要等我有license先。。。
下星期四。。。我考jpj了。。好怕啊。
觉得肯定不能pass的。。
唉。。
我要快点拿license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