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PLEASE LEAVE ME AS FAR AS U CAN

现在开始!!!

我决定试着去忘记你!!!


从这一秒开始。。

黄严樟

这三个字会永永远远消失在孙绿珊的世界!!!!!!!!!

我会坚强!!我会试着过没有你的生活!!!

相信你很快就会找到更好的。。我祝福你!!!!


一个不爱我不在乎不紧张的男人。。。永远没资格跟我在一起!!!!!!!!

请你闪。。

离我越远越好!!!!!!

PLZ LEAVE ME AS FAR AS U CAN!!!!!!!






FXXK YOU TO THE MAX!!!!!!!!

YOU!!!!!!!!!DAMNFUCKING SHIT!!!!!!!!!!!!!

1 条评论:

  1. 你们怎么了~
    有什么事情发生吗?
    冷静点~
    加油~
    可是去找朋友倾诉~
    不要收在心里~
    很难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