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today~

假期真的很闷啊~
我的天~
今天我睡到很迟才醒。。因为昨晚很迟睡。。。都是dear的错。。
哈哈。我们玩the sims玩到很迟。。

睡醒了。。我就参老妈去pcf。。shopping的form来了。。
哪里懂去到那边。。没有衣服。
真扫兴。。。没有看到喜欢的。。就不买了。。
嘻嘻。。。我要去槟城shopping了。。

最近都变到很肥去。。唉。。。
伤心。。。
要减肥。。可是不能成功的。。
dear每晚带我去吃。。会死啊。。自己也贪吃 ;p
很多衣服都不能穿。。。

最近一直上网。。
又迟睡。。脸变到很惨了。。
啊。。
伤心啊。。。

要做mask了。。。
hiak 。。hiak。。。


我等下又要参dear出去了。。
muacks
love u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