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20/06/2009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昨天参家人去槟城。。
没什么特别。。。
姐姐今天回kl了哦。。
显了。。唉。。

今天早上。。很早起身。。。然后就参家人去吃早餐。。。
然后就上网下。。
哇。。看到一个很很很很可爱很很很美的女生的照片。。自己也吓到。
因为真的很美。。
羡慕。。。唉。只能羡慕。。

因为我很丑!!唉。。自卑。。自卑~

算了。。
然后栋打来叫我去oldtown。。
然后就去meet他。。。
然后一点我们去走去学校meeting。。
哈哈。。
第一次以主席的身份跟所有member开会。。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几个会员没有来。。

不要紧啦。。
我设定了几个规则。。。希望以后的drama club member可以遵守咯。
嘻嘻。。

我也差不多要卸任了。。
是时候把drama&tarian club 的 东西交给下一届的comitee。。。
希望你们都为我们club多付出些。。
做得比今年还要好。。
加油!!!


然后meeting完。就参栋还有贤去holiday villa。。
因为有什么explore 教育局主办的。
我的天。。一进到里面。。。
那些大学。。比我们学校之前来的还要少啊。。。
我也不知道要读什么学校。。
但绝对不是大学。。

我要学美容。。
因为我要变美!!!

哈哈。以后也要帮每个人都变美。。(想太多)

可是spm啊。。。我想到都晕。。唉。。我要读书了。。可是很懒惰!!!!唉。。
人生

嘻嘻。。就遇到柔诗。
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兴奋。。
然后我们还一起去city plaza food court吃东西。。
然后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了累了。。
睡到八点多。。
现在就在上网。。
明天又有学!!好闷啊。。我的人生!!!


××爱情不能勉强。。不适合了。。。就别勉强在一起。。。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不懂这天对我来说。。会几时到来。。。
放心。。是适当的时候。。我回放你走。。还你自由**


我该学会看开!!!

2 条评论:

  1. 哎哟`你和你的boyboy又怎么啦~
    不要一直说自己不美啦~
    讨厌你的咯~
    对自己有自信点啦~
    而且你很漂亮啊~
    =]
    开心每一天~
    看开所有事情~
    生活更好过~

    回复删除
  2. haiz..v ntg la.hehe..
    lolz..
    yaya..i realy lost confident..
    sad la..

    mayb i nid cheer up everyth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