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hurt

唉。。
我又再跟他吵架了。。
唉。。
可是现在没什么了。。而且也习惯了。。
嘻嘻。。

今天在学校。
贤告诉我。。
一百巴仙的男人。。
90%的男人都会搞外遇,9%的男人在想搞外遇,而1%的男人是性无能。。
唉。。
他们说大多数的男人都会搞外遇。。

我的天啊。。
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不容许我的世界会有背叛的事情!!!!
或许是我太爱他。。。也或许是我太天真。。
把我们之间看的很重很重。。

突然我很害怕很害怕被伤害。。
我再也受不了那种刺激,那种伤痛!!
我很怕某天他这样对待我。。。
很怕他骗我,背叛我,不爱我,对我变了。。。
真的很害怕。。。

男人为什么这样贱!!!
突然。。。我对我的爱情有所疑惑了。。
因为怕受伤。。。

只怕太爱了。。换来的是累累的伤痕。。。。

虽然。。我跟他说我不开心是因为这原因。。
他也给我了承诺。。
但是。。。他又懂承诺对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吗。。。
我要的是真实的承诺。。
如果做不到。。。请不要为我许下承诺。。

我会更伤!!!
希望你明白!!!!

我绝不容许第三者!!!和背叛!!!!

2 条评论: